首页 > 交流 > 平安昭通 >内容详情
向家坝镇:“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走进田间地头
发布日期:2018-06-06 08:55:00     来源:向家坝镇 罗丽娜

  今年6月,是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为切实加强我镇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传播安全生产知识,强化安全生产理念,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月”氛围。从5月31日起,我镇组织镇直干部深入辖区村社开展主题为“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的安全生产大宣传活动。


  此次大宣传活动是结合我镇下村开展农业产业发展大调研活动以及全镇低保专项治理群众工作大会的契机,深入6个村(社区)共108个村(居)民小组分别以召开坝坝会的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在坝坝会上通过面对面的宣传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向群众重点宣传了道路交通安全、用火用电安全、安全生产法规等相关知识,并通过讲述实际案例,讲明不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导致的重大危害,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引导群众形成主动参与安全生产、主动排查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的安全生产理念,取得了不同凡响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应急知识和安全素质,丰富了安全宣传教育形式和内容,对向家坝镇普及安全生产知识起到了一个很大的促进作用,也为营造“时时讲安全、事事有安全、处处用安全”的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