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详情 >内容详情
杨亚林“七一”看望慰问贫困老党员
发布日期:2017-07-05 16:41:19     来源:昭通新闻网

建党节到了,今天我们一起来,代表市委、代表党组织来看望你……”“七一建党节期间,带着对贫困老党员的浓浓牵挂之情,72,刚主持召开完四届市委常委会第21次(扩大)会议,市委书记杨亚林立即到昭阳区部分社区走访慰问贫困老党员,向他们带去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之情,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期间,杨亚林先后来到熊明玉、李云昌、蒋勇几位老党员的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拉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身体健康、子女工作等情况。有健康的身体才有幸福的生活。几位老党员皆已七八十岁高龄,看到老人们身体硬朗、精神矍铄,杨亚林十分欣慰。他鼓励大家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保重身体,过上更加幸福的晚年生活。


杨亚林说,老党员们在不同的岗位为昭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付出了努力,党组织不会忘记大家。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经常关心关注困难老党员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改善居住、生活条件,让他们能够安享晚年。市委常委、昭阳区委书记江先奎,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陈真永一同慰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