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两学一做 >内容详情
巧家举办县直机关“万名党员进党校”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5-17 17:42:00     来源:巧家县委县直工委 魏金平



  5月14日至16日,巧家县委县直工委牵头,举办县直机关“万名党员进党校”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培训班结合今年县委对机关党建工作的要求,围绕今年“基层党建巩固年”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两项重点工作任务,有针对性地开设课程,培训的内容主要是十九大精神宣讲、发展党员过程中应把握的重点、如何抓好“五项制度”、机关事业单位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解读、支部会议记录规范及其他、机关党建信息化平台使用等。


  开班动员会议上,举行了发党章、戴党徽、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引导员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性观念。


  会议指出,党务干部是党的活动和各项工作的组织者、领导者、推动者,党务干部水平高低、工作好坏直接关系到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基层的贯彻落实,直接影响着基层党组织作用的发挥,影响着党员形象的体现。


  会议要求,每一位党务工作者都必须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认真学习党建工作理论,创新党建工作方法,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为扎实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奠定思想和能力基础。参训人员必须珍惜此次学习机会,静下心来,集中精力投入培训,切实抓好学习,努力使自己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县直机关党建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政治建设的统领地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狠抓基层组织建设,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县直机关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通过三天的培训和开展党务知识测试,本次88名参训机关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得到较大提高,培训工作取得明显实效。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