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狠抓安全生产不放松,创安全稳定新盘河
发布日期:2018-04-18 09:07:00     来源:盘河镇党政办 赵庆翠

  2018年4月16日,盘河镇组织召开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总结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全体镇干部职工、各相关企业代表、各村三委班子等共100余人与会,会议由镇长朱家鹏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上级关于安全生产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全面客观的总结了2017年度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并结合我镇实际,对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了全面详尽的安排部署。会上,镇长朱家鹏还代表镇政府与各村、相关企业代表签订了2018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关系到全镇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一要正确看待形势,始终保持强烈的“忧患意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认真落实安全监管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在抓安全生产履职尽责的过程中,既要有钉钉子精神,也要有啄木鸟品行;四要突出重点,抓好教育培训,抓严执法检查,深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完善事前防范机制;五要着眼安全发展,重在久久为功,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抓安全生产既慢不得也急不得,必须着眼长远、常抓不懈、久久为功,构建安全生产的长效机制。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