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详情 >内容详情
绥江 “三结合”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10-21 16:39:18     来源:绥江县委组织部 陈兴明

连日来,绥江县各级各部门,以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昭通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范华平同志的报告为重点,统筹兼顾,与市委同心同行,把“两学一做”、脱贫攻坚、城乡人居环境建设紧密结合起来,达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以学促用。

与两学一做双推进。组织全县党员干部通过网络课堂,微信、QQ、易信工作群,广播电视积进行广泛学习。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市第四次党代会相关工作报告、决议列为党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重点内容,通过开设网络课堂,电视滚动播放,综合服务平台、新媒体推送市第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内容,以“故事党课”的形式深化学习,组织在家党员和流动党员在线学习、交流心得,切实把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及时、学习到位、

与脱贫攻坚双促进。脱贫攻坚是全市、全县的最紧要的头等大事。市委的报告全面准确分析了全市的“六大短板’,提出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全面实施脱贫攻坚、交通先行、产业培育、新型城镇化、教育兴昭、生态文明建设“六大战略”,要求党员干部卯足干劲、苦战五年,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而努力奋斗。绥江县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全县党员干部、驻村工作队积极响应县委号召,放弃国庆假日的休息,继续全身心投入到岗位中,发扬吃苦精神,继续战斗在道路建设、房屋建设、示范点建设的脱贫一线,为贫困群众脱贫出列出汗出力。

与人居环境双深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良好的生态环境是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更是可持续绿色发展的内在要求。市委城乡人居环境是城市品质和建设美丽乡村的要求,与“四城同创”是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的。绥江县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美丽绥江建设,主要领导亲力亲为,高位推进“四城同创”和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县、镇党委、政府勇担环境整治主体责任,以国家级卫生、园林、平安、文明县城为抓手,紧密结合美丽乡村建设、殡葬改革、基础设施建设、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示范点等重点工作,引导群众人畜分离、自建乡村旅游示范户,提升房屋品质,提升人居环境。动员全社会群众广泛参与到人居环境建设中来,围绕“竹海新城·山水绥江”的形象定位,做好旅游发展,努力把绥江建设成为中国西部新兴旅游胜地。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