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详情 >内容详情
大关县公安局组织召开2016年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10-12 09:37:04     来源:大关县公安局 罗兆洪

霞披夕阳情无限,霜染秋波叶正红,退休老同志是单位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公安工作奋斗了一生,将最好的青春年华献给了公安事业,他们在不同的岗位上为地方的和谐稳定和繁荣发展做出了自己的积极贡献,虽然离开岗位,但他们仍牵挂着公安事业。1010,大关县公安局组织召开2016年重阳节座谈会,县局在家党委成员、退休老同志30余人共聚一堂,畅叙友情,欢庆佳节。

座谈会上,党委成员与老同志们一同观看了大关县公安局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宣传片及 “最美警队”、“最美警察”视频申报资料。大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郑佐春代表县公安局党委感谢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大关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向他们汇报了近年来大关公安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诚恳征求老同志们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老同志们在听取了工作情况和成绩后,踊跃发言,纷纷对大关县公安局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对近年来,大关公安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队伍发展呈现出欣欣向荣、蓬勃向上的良好态势感到由衷的自豪。老同志们结合了自己几十年积累的工作经验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支持公安工作,为大关公安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余热。

郑佐春副县长在认真的听取发言后,对老同志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和建议,当场要求相关分管领导予以最大努力解决,对一些工作方面的建议和意见责成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贯彻落实。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