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详情 >内容详情
巧家县烟办开展三堂党课大家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11 10:04:37     来源:巧家县烟办 雷斌


今年以来,巧家县烟办在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中,认真开展三堂党课大家讲活动。


在支部书记讲党课中,烟办党支部书记、主任钱智贵同志谈了对开展“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和自身学习的体会。他要求,烟办全体党员要认真落实好开展“两学一做”的有关要求,在“学”字上下功夫,把“做”落实到行动上,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做一名对党忠诚、做事干净,敢于担当的优秀党员。在优秀党员讲党课中,优秀党员结合工作经历,讲述了自己入党初衷,如何通过自身不懈努力,实现对人生价值的追求,逐步成长为领导信任,对党忠诚的优秀党员的人生经历。在普通党员讲党课中,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加强学习,提高对党的认识,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做了交流。目前,支部已开展党课活动3期,参加党员24人次。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