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详情 >内容详情
市民政局召开欢聚重阳共谋发展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10-11 09:45:25     来源:昭通市民政局 江蕊

109,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节,为让离退休老干部过上一个欢乐愉快的节日,昭通市民政局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欢聚重阳共谋发展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11位离退休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庆祝自己的节日。

市老龄办专职副主任朱前林、局办公室主任李敬、负责老干部工作的同志、老龄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局办公室主任李敬主持座谈会。

会上,市老龄办专职副主任朱前林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昭通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通报了“十二五”时期民政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重点工作打算。站在全市的高度,朱前林向老干部们详细介绍了我市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六大战略”目标及“四城同创”活动的具体要求及意义。

座谈会气氛活跃,与会老干部纷纷畅所欲言,感谢局党组长期以来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以及对老干部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针对昭通经济近几年来的发展及市委、市政府所开展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当今市委、市政府领导做实事,动真格,讲实效,通过他们的努力昭通的面貌得到了全新的改变。对市委、市政府提出实施的“六大战略”目标,认为定位准确,符合昭通实际。同时对民政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认可,在肯定民政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老干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积极建言献策。提殡葬改革工作,经营性公墓存在乱收费现象,应加大整治力度。提党建工作,建议支部要正常开展组织生活、最好一个月召开一次。提老年体育工作,建议民政重视老年工作,丰富活动内容,加大经费投入,做到一个月开展二至三次活动等,与会老同志的发言,真知灼见、句句宗肯,发自肺腑。

朱前林承诺一定重视老干部工作,并当场表态对各位老同志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会认真梳理,形成报告向局长汇报,并提出方案争取经费支持。

最后,朱前林指出,老同志们在长期的工作中,对全局工作开展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是宝贵的财富和重要的力量,他希望在座的老干部们要继续发挥自己的余热,在以后要一如既往地积极关心和支持民政工作开展,为民政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祝愿与会的老同志敬老节快乐,生活开心。愿各位老干部在以后的生活中继续保持年轻人的心态,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保重身体,健康长寿,过更好的生活。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