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详情 >内容详情
两碗镇积极践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09-29 15:17:08     来源:水富县两碗镇 林茂芽

市第四次党代会胜利闭幕以来,两碗镇围绕脱贫攻坚、交通先行、产业培育、新型城镇化、教育兴昭、生态文明等“六大战略”部署,结合镇情用实际行动践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一是抓学习促提升。思想要先行,实干才有力,通过党委(扩大)会议、扶贫攻坚专题课、村联席会议、群众和村民代表会议、QQ工作平台、飞信平台等途径组织干部职工、村干部、驻村扶贫工作队和广大的群众进行集中学习和自学,丰富知识储备,加强理论素养。

二是抓行动促落实。围绕建房和公路硬化等较为突出的问题,镇党政班子率先垂范,不论晴通雨阻,交通难易,多次深入三角锣锅、新滩后岩、石燕烂坝等片区和公路施工现场,解民忧、促进度。镇村干部从协调纠纷、寻找地基、赊购材料、运输材料等具体问题出发,精准发力,为群众排忧解难。加强镇企、村企协商,积极为企业施工提供便利,同时引导受益群众监督公路硬化质量和施工进度。积极探索深化“公司+合作社+农户”等产业发展模式,强势推进天麻种植、胡蜂养殖、乌金猪养殖等产业发展。

三是抓纪律转作风。把督促检查贯穿于脱贫攻坚全过程,通过专项纪律检查,突出发现和查处工作中存在的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问题,以及存在的优亲厚友、徇私舞弊、中饱私馕等顶风违纪行为,通过通报批评、诫勉谈话等措施教育干部,对违纪的干部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手软。通过邀请县纪委、县检察院、县审计局为全镇干部职工讲授脱贫攻坚专题廉政教育课,组织班子成员、各村负责人、镇重点站所负责人赴宜宾南溪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洁警示教育和组织召开村务监督委员会开展专题培训会,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轻身投入,打好脱贫攻坚战。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