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详情 >内容详情
大关县悦乐镇三举措促“两类组织”党组织作用发挥
发布日期:2016-09-29 15:12:59     来源:大关县悦乐镇 王辰

一是强化六有标准抓规范。严格按照“有场所、有设施、有标志、有党旗、有书报、有制度”的六有标准,以便于开展组织生活,促进企业提质增效为目的,规范组建非公经济党支部5个,社会组织党支部1个。

二是强化队伍建设抓管理。选好配强党组织负责人,把党性强、业务精、有一定带头致富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党务工作经验的社会组织负责人或非公企业管理人员选为党组织书记。同时在镇机关选派党务知识积累丰富的党员做为指导员,指导开展支部活动。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管理好“两类组织”党支部。

三是创新活动载体树先锋。在“两类组织”中坚持“亮身份、亮承诺、亮服务,融入不分离、参与不干预、监督不越位”的原则,强化“两类组织”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深入开展“比先进、比奉献”为主题的实践活动,将党组织活动与“两类组织”业务工作融合,发挥党组织推动发展、凝聚人心、服务群众、促进和谐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