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详情 >内容详情
大关县发改局严把“四关”着力推进机关 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日期:2016-09-29 15:07:02     来源:大关县发展和改革局 孔镖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关县发展和改革局按照上级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严把“四关”,着力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

一是把好绩效考核关。局党组按照年初与各股室签订目标责任书,明确股室工作职责,每季度针对目标责任书内容进行抽查,促使员工变压力为动力,形成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身上有责任的良好工作氛围。

二是把好考勤关。严格执行上下班制度和请销假制度,规定每天必须提前进入办公室,上班期间外出办事须报告办公室。同时规定,各股室人员请假半天须经股室长同意、一天须经分管领导同意、一天以上须经局长同意。

三是把好出差关。实行出差统一由办公室登记,领导出差情况及时向县委办、政府办、组织部报备。职工出差需主要领导同意,出差回单位要到办公室核准,以确定出差天数,出差费用报销须经办公室签字,最后由主要领导签字核销。通过把好出差关后,切实调动了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提高了机关办事效率。

四是把好廉洁关。严格遵守财经纪律,严格执行财经制度,特别是机关后勤接待统一由办公室负责安排,物资采购统一由财务室负责采购,在报销时须由分管领导签字,最后由主要领导签字核销,切实规范了报帐行为,从源头上预防了腐败。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