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详情 >内容详情
盐津县委组织部:抓学习 强责任 转作风
发布日期:2016-09-14 09:41:51     来源:盐津县委组织部 蒋睿 罗茗


913日,盐津县委组织部召开第十三次集中学习暨党支部第九次学习会议,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由部分党员和领导分别领学了《关于六起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2016年中秋国庆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周恩来选集《活到老 学到老 改造到老》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选编《作风建设要立破并举 扶正祛邪》相关内容。

组织部副部长王小芹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给大家讲了一堂主题为《不待扬鞭自奋蹄--浅谈年轻干部的自我成长》的专题党课。勉励大家,树理想,强信念;善学习,常总结;重实践,多磨练;抓细节,转作风;高标准,塑形象。学习会议依照惯例随机点名2名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作主题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抓实学习、强化责任、转变作风。一是勤干小事,把小事办好。工作大都是一些简单的重复性工作,可是要把这些小事情干好却是一件很不简单、很不平凡的事情。把小事干好,需要求真务实的作风、严谨细致的态度和持之以恒的韧劲。二是善干难事,把难事办圆。工作中会遇到很多难办的事情,这就需要多动脑筋,多向他人请教,处理好方方面面的关系,让各方面都感到满意。三是敢干急事,把急事办妥。随着经济利益多样化、社会生活方式多样化、社会组织形式多样化和就业形式多样化,现在出现很多急事、突发事,如何把这些事情办理的妥当,让组织满意、领导肯定、群众服气,这对干部来说,既是一种考验,也是提高处理突发事件和复杂问题能力的重要途径。急难险重的事,一定要勇于面对、敢于担当。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