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筹措经费 争取支持
发布日期:2007-04-04 09:57:15     来源:渔洞乡新农村建设工作队办公室

渔洞乡新农村建设工作队为基层办实事

渔洞乡新农村建设工作队在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掌握了第一手资料的基础上,积极为乡村两级筹措经费办实事。

324,渔洞乡工作队在队长陈瑾的带领下,深入乡计生服务站和瓜乌村调研,了解到服务站缺乏医疗设备,无条件开展工作,长期在乡卫生院施行“五术”手术的实际。工作队立即与县计生主管部门取得联系,为乡服务站争取到价值一万多元的医疗器械。在了解到瓜乌村办公桌椅陈旧,办公条件极差,办公经费严重不足的情况后。工作队长陈瑾代表县妇联当场向瓜乌村“两委”解决了1000元的办公经费,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该村办公经费的不足。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