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风廉政 >内容详情
郭大进出席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镇雄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5-12-24 12:28:48     来源:镇雄县委组织部新闻和网络中心

12月23日,昭通市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镇雄动员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大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大进指出,反腐败斗争关系党的兴衰和事业的成败,要提高认识 ,切实增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多角度、全方位的理解一年一度的责任考核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一是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角度来认识;二是从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角度来理解;三是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角度来把握。

郭大进强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保障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要把党风廉政当作是“牛鼻子”,当作关键来抓,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检查考核标准。搞党风廉政责任考核既要总结经验,也要指出不足,要认真做到“四查”即查看党委政府的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到位;查各级各部门责任压力是否层层传达;查党员干部作风;查纪检机关监督责任是否有效落实。

郭大进要求,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好职责,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细致的作风做好这次的检查考核工作。

会上,镇雄县委副书记、县长郑维江代表镇雄县委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情况汇报。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