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组织人事 >内容详情
彝良县认真部署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工作
发布日期:2017-01-06 15:55:34     来源:彝良县委组织部 陈鸿

13日,彝良县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县推荐提名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工作。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主持会议,并就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就全县推荐提名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突出强调政治先进性的要求,严把人选条件关。在推选工作中,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把廉洁把关作为重点,坚持标准,好中选好,真正把那些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正确、作风品行良好、清正廉洁的优秀党员推荐出来。二是要突出结构合理、分布广泛的要求,严格落实代表结构比例。在推荐工作中要严格把握好和落实好党员领导干部、生产和工作一线党员、女党员、少数民族党员的比例,确保结构合理,达到要求。三是要突出自上而下、上下结合的要求,严格推荐程序。要采取自上而下、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原则,严格按照结构要求推荐出代表人选。四是要突出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的要求,保证推荐提名工作有序进行。各级党组织要把握好时间要求,严格程序、严格标准,精心组织实施,严肃纪律规矩,做好宣传工作,确保全县推荐提名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会上,县党代表联络办主任就相关业务要求作了具体指导。县直机关工委、工业园区工委、“两类”组织工委书记和全县15个乡镇的党委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

为认真落实好13日会议精神,县委组织部机关支部于4日下午召开部机关全体党员会议,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并严格按照要求,就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作了推荐提名。(编辑 赵连杰)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