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组织人事 >内容详情
市委党校举行2015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5-03-11 11:38:55     来源:昭通日报

3月9日,市委党校举行2015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纳云德出席典礼并作讲话,近300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纳云德围绕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云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学员站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战略高度,深入系统地进行学习,加强思想理论武装,认清肩负的职责使命,坚定崇高的政治追求;强化组织原则,增强规矩意识;自觉遵守严格的纪律要求,担当起干事创业的时代责任。

纳云德指出,当前,认真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云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在硬字上下功夫,确保全市当前及未来几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努力使我市成为民族团结的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的排头兵,面向南亚、东南亚的辐射中心;着力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着力推进现代农业建设,着力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着力推动民族团结进步,着力发挥党组织作用,从组织上落实从严治党。

纳云德强调,广大干部学员来自基层,承担着跨越发展的繁重任务,要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推动全市经济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昭通的跨越发展建功立业。要在实字上下功夫,把握实情、多干实事、多讲实话,着力在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民生、培育特色产业上找突破口,扶贫攻坚要做到精准扶贫,重视信访维稳工作,把矛盾化解在基层,要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在严字上下功夫,严于律己,遵守党纪党规,增强法治和纪律意识,努力建成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纳云德要求,党校要始终坚持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管理,办出一流党校,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彻到党校建设和干部教育培训环节。

昭通日报(莫娟)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