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组织人事 >内容详情
张绍雄对“名家、名师、名医”评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发布日期:2013-10-29 17:44:53     来源:昭通市委组织部 人才科


2013年10月28日,昭通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表决通过了昭通市第二届“名家、名师、名医”和提名奖获奖人选名单。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绍雄指出,“三名”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各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评选活动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起到了较好的导向作用。张绍雄特别强调昭通文化厚重,有着许多优秀的人才,各人才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坚持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两个原则,积极创造条件让各类人才脱颖而出。

张绍雄还对下步“三名”评选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突破思维定势、改进评选程序,注重广泛性,把在全省、全国甚至国际上有影响力的人才评选出来;二是要通过“三名”评选引领全市人才培养导向,以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影响为主要依据,评选出专业领域、一定地域内富有创新精神和示范引领作用的人才,树立标杆,带出一批批人才;三是要做好表彰大会筹备工作,及时做好资料准备,有计划有步骤地在报刊杂志、广播电台、网络等媒体大力宣传第二届“三名”获奖人员,引导获奖者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全社会树立健康的价值取向;四是各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三名”评选工作,切实把在我市经济社会、科技文化、卫生教育等领域中社会公认、业内认可、有较高知名度的各类优秀人才评选出来;五是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筑牢基础,关口前移,总结经验,切实做好明年的第二届“兴昭人才奖”和后年的第三届“三名”评选工作。

会议通过表决,产生了昭通市第二届“名家、名师、名医”和提名奖获奖人选。

会议由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纳云德主持,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铁云峰作《关于昭通市第二届“名家、名师、名医”评选工作的情况汇报》,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