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及时贯彻 迅速落实:水富县“基层党建巩固年”重点任务项目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3-05 08:30:00     来源:水富县委组织部 罗志秋

  3月2日,县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全县“基层党建巩固年”重点任务项目培训会,安排部署2018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培训相关业务知识。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恩骑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组织股和党员教育中心负责人分别针对“基层党建巩固年”涉及的党费收缴管理、发展党员、党支部规范化达标创建、乌蒙扶贫先锋行动、村民小组活动场所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强村工程、党员培训、新时代讲习所、“互联网+党建”等15项重点任务进行了培训,并作了具体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2018年是省委确定的“基层党建巩固年”,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实际,深化拓展“基层党建推进年”“基层党建提升年”成果,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持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整体水平。


  宋恩骑强调,近年来,各党(工)委大力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基层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得到进一步增强,但也还存在许多不足。各党(工)委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抓落实、讲方法、重问责、树典型,认真抓好各项重点任务的落实,推动“基层党建巩固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全县各党(工)委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