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郭大进强调:扎根基层 不辱使命 抓好挂钩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18-02-28 09:44:00     来源:昭通市人民政府

  2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大进看望市政府办公室驻村扶贫工作队员时,强调:要扎根基层、不辱使命,抓好挂钩帮扶工作。



  郭大进在听取市政府办公室挂钩帮扶工作情况、上一批驻村扶贫工作队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市政府办公室的挂钩帮扶和驻村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政府和政府部门就是要抓脱贫攻坚、抓挂钩帮扶,市政府办公室挂钩帮扶工作政治站位高、工作措施实、脱贫成效好,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市政府办公室充分发挥部门自身优势、加强协调争取的结果,也是驻村扶贫工作队充分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辛勤付出的结果,工作队员们展现了市政府机关的良好形象。



  市委副书记、市长 郭大进


  在听取即将奔赴脱贫攻坚一线的驻村扶贫工作队员表态发言后。郭大进指出,市政府办公室一定要进一步关心关注他们的生活,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困难问题,为他们做好后勤保障,使他们更好地履职尽责、得到锻炼培养。希望新一批驻村扶贫工作队员以上一批为榜样,继续发扬不怕吃苦、敬业奉献精神,扑下身子、扎根基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的问题清单,再进行研究解决,推动脱贫攻坚,争作全市驻村扶贫工作队员的表率。


  郭大进强调,挂钩帮扶、脱贫攻坚不仅是驻村扶贫工作队员的事情,更是市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共同的使命,大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树立一盘棋意识,共同抓好挂钩扶贫点的脱贫攻坚工作。市政府办公室要把挂钩扶贫点打造成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示范点、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


  郭大进指出,要将以古镇作为市政府乡村振兴战略调研点,市政府办公室党组要专题进行研究,成立工作组,深入开展调研,将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同步推进,为全市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提供经验。



  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郭晓东主持会议。市政府办公室科级以上干部、新老驻村扶贫工作队员一同参加座谈会。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