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详情 >内容详情
李小三在怒江调研时强调 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 要在精准脱贫中切实发挥关键作用
发布日期:2018-02-28 09:39:00     来源:云岭先锋

  李小三在怒江调研时强调: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在精准脱贫中切实发挥关键作用。


  26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小三在怒江傈僳族自治州调研时强调,要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功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中的关键作用,做细做实扶贫工作,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做到脱真贫、真脱贫。


  李小三到泸水市上江镇蛮英村、新建村等地实地走访调研,深入了解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等工作情况。他要求,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摸清实情,大力开展产业扶贫、劳务输出扶贫、教育扶贫等,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确保真脱贫、能巩固、不反弹。要加强基层党员干部和驻村扶贫工作队员的教育管理,干得好的及时提拔重用、干不好的及时调整、问题突出的严格问责处理,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让他们在脱贫攻坚中勇挑重担、履职尽责、作出贡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