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电影《父亲的军功章》正式在彝良龙街开机
发布日期:2018-02-26 08:52:00     来源:彝良县司法局龙街司法所 韩义富

  习总书记指出:“没有文化的繁荣昌盛,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于2018年春节佳节之际,由苗人兄弟组织摄制的电影《父亲的军功章》在彝良龙街正式开机。



  电影《父亲的军功章》是由苗人兄弟之卯影洛布根据真人真事编导的一部极具正能量的爱国、励志影片。影片以乌蒙片区“脱贫攻坚”为背景,在群众争当贫困户的激烈争吵中因主人公铁道老兵之子主动“不当贫困户、不占低保名额”而引起众怒,众人把主人公“父亲的军功章”搬出来非议!由此让主人公在激烈的争吵中回忆起关于其父亲的军功章那些封存已久的往事!影片真实再现“铁道兵战士们不怕牺牲、不畏困难、祖国哪里需要到哪里去、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精神”,也带给了时下的人们“什么是真正的富有!什么是真正的贫穷”的诸多思考……



  据悉,电影《父亲的军功章》演员有退伍军人、武术散打爱好者、跑酷爱好者、舞蹈专业人士等人才参演。编导、摄制人员均受过中国电影家协会专业培训。影片残酷的战争场面融合了多样的影视表现手法,其极具震撼力!同时,电影《父亲的军功章》不仅包含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其还会让迷失在物欲横流的浪潮里的人们找到灵魂的归宿、思想获得洗礼!总之,太多的欲罢不能不得不让观众期待这部影片的上线!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