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重磅!昭通“两会”开通“建言通道”,您的好建议将出现在会场上~
发布日期:2018-01-26 13:46:00     来源:红色扎西

  昭通市“两会”将于2月1日起召开,届时,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将聚集一堂,为新一年昭通的发展出谋划策。


  对于即将召开的“两会”,你有什么心愿?最关心什么?今天起,“红色扎西”正式开通“建言献策”通道,欢迎您的积极参与。



  在1月26日——1月31日之间,通过本文底部右下角的留言区说出您高兴的事儿、您关心的事儿,身边有啥新变化也可以留言,我们从中选出具有代表性、市民广泛关注的内容反馈给相关部门。


  同时,西西将把征集到的热点话题带到会场,并把意见、建议转交给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市级各职能部门负责人。


  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昭通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即将启幕的昭通市“两会”也因此备受关注。


  脱贫攻坚、交通建设、产业发展、新型城镇化、教育医疗、生态环保、社保民生、住房安居…对于这些热点问题,您最关心的有哪些?有何期待,或者有什么话想对代表、委员说?



  动动手指,快快告诉我们吧~



留言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mdLqNiwu7TP_BqJjOeKjAw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